被問了好幾次,為什麼一個大男生來做這個行業

所以這次,想直接跟大家聊聊原因和感受

我今年27歲而已,所以我剛入這行的時候很多人覺得:為什麼啊???

當初,我只有一個膚淺的動機 就是時間彈性,時薪高!哈哈XD

那時候是剛好被裁員,當初是做著不與人接觸的工廠大夜班

日復一日的重複工作,領著不會上漲的死薪水

心裡想也是時候該轉換一下了,就因為一例一修失業了哈哈

 

看了看不少工作,想著是否還要過著上班族的生活

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家事服務說明會的資訊

想說平常也滿愛做家事的,抱持著反正失業沒事做就去聽聽看了XD

聽完之後覺得,平台的機制滿簡單的

基本上有點像是家教網幫自己上架的概念

所以要幫自己建立履歷、作品集,搭配app使用,我覺得很新潮也很方便

隨著客戶評價累積,也都會直接露出在我的個人頁面上

對之後的預約滿加分的,很多新客戶都是看了其他客戶評價預約我的~

 

但不得不說男生在居家清潔這塊是真的有弱勢

跟我同期的阿姨可以週週滿單做到手痠

而我卻一週全開 一開始的案件總時數卻只有10H以內

當時其實是覺得非常可怕的,很沒有安全感啊....

但我又不想隨便輕易的放棄,頭都洗了要洗到底試試看啊

所以,對於選擇我預約的客人,我都希望能做到讓客人滿意

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努力 !

 

或許是努力有了回報,感謝不少客人願意再次選我服務

也隨著頁面評價的上升,讓不少新的客人能給我次機會做服務

常常有客人誇我做的很專業,但我真的都很不好意思的說

沒有啦,我還是很菜的,我只能更用心去做

但內心其實很開心,覺得有種滿足感

 

現在的我在收入上已經有很大的轉變

一個月的平均月收入大概可以到40K以上

確實是勞力型的工作,但不代表不用思考

配合平台不時釋出可以自由報名的進修課程外

我也很常自己查找相關影片來精進,做了一年多還是很多技巧或知識需要練習與學習QQ

只能說 居家清潔真的是個人人都能做,但要做到專業不那麼容易的工作...

 

我挺滿意現在得生活的,前陣子剛暫停平台接案一週

剛去日本玩回來哈哈哈哈

這種感覺很好,要做到何時還沒有想法

但既然還在其中,就想好好繼續服務好手邊的客戶囉~

 

附一下自己的平台頁面好了哈哈

如果有打掃方面的困難,可以找我幫忙喔~

http://bit.ly/2vIwHYA

就分享到這邊囉,如果你也想從事這個行業,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發問喔,可以幫忙的我會盡量回覆的:)

arrow
arrow

    linyu1990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